首页 > 资讯动态 > 党建园地

中国交响乐团第五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2 18:43    来源:北京音乐厅

2023720日,中国交响乐团第五党支部在北京音乐厅2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团长林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大会,党办主任水浩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艺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艺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第五党支部在任期内的工作完成情况。会议按照无记名差额选举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中国交响乐团第五党支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共4名,分别为(按姓氏笔画为序):刘思、杨柳、张艺林、蔡蕤。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党支部书记张艺林,并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工作分工。

第一次全体会议后,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张艺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与支部全体党员一同砥砺前行,为推动音乐厅高质量大展发挥积极作用。

TOP
电话:010-6651314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新华街1号
微信
票务平台
微博
Copyright © 2023-2024 Beijing Concert Hall,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音乐厅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0201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