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动态 > 党建园地

中国交响乐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17:32    来源:CNSO

中国交响乐团2023年度

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团结奋斗之志·汇聚奋进之力



1月8日下午,中国交响乐团党委召开了2023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党委书记周宇作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副团长林曦主持会议,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及民主人士代表共96人出席大会。

2023年度述职评议考核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等考核内容基础上,聚焦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党中央和文化和旅游部党组部署要求,落实国交党委2023年党建和纪检工作要点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

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任博、第二党支部书记康雅杰、第三党支部书记梁杰、第四党支部宣传委员罗琪、第五党支部书记张艺林、第六党支部书记王晓柯代表所在党支部分别进行述职,汇报中既讲明成绩,同时也查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周宇代表国交党委对各党支部2023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执纪监督问责力度、认真做好统战群团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体推进问题整改等九个方面对2023年度国交党建工作进行详细总结。

会议指出,2023年,国交党委在文化和旅游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文化和旅游部直属机关党委的直接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团结奋斗之志,汇聚奋进之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国交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新的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文化赋能,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务实的行动,创作演出更多艺术精品,为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为国交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党委办公室

摄影:张露予

编辑排版:陈婧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中国交响乐团

官方抖音号

中国交响乐团

官方微博

中国交响乐团

官方快手号

中国交响乐团

官方视频号

TOP
电话:010-66513145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新华街1号
微信
票务平台
微博
Copyright © 2023-2024 Beijing Concert Hall,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音乐厅 版权所有   京ICP备0900201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133号